健康第一 2019.11.29


       蓝丫:遇见王沥川的主人公今天不幸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:就是俗称的心脏病。一个人心脏跳不跳,全靠运动因子钙元素决定,缺钙就懒的动,但是可乐喝多了,就严重缺钙,可乐是化骨水,一个磷分子带走六个钙离子。

       蓝丫:啧啧啧。 

       我:我要说的是千万别喝可乐了

       蓝丫:千百天喝不到一回。 

       我:不熬夜,当天觉当天睡;不乱吃,尽量不碰垃圾食品;不剧动,必须体育运动要预热热身;不便秘,定时蹲点;不挑食,每天要蔬菜,每天尽量一个水果;不空早,早饭再迟也吃,长期不早必得胆、胃病;不郁结,勿当情绪的俘虏。

       蓝丫:行了行了,差不多行了,你看看我,像郁结的人呐 ?

       我:我会定期提醒。


评论

© 萧集若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